2023年6月最新注册ChatGPT账号流程

2023/06/10 大模型 浏览

ChatGPT是什么?

ChatGPT(全名:Chat Generative Pre-trained Transformer),是OpenAI 研发的聊天机器人程序,于2022年11月30日发布 。

ChatGPT是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自然语言处理工具,它能够通过理解和学习人类的语言来进行对话,还能根据聊天的上下文进行互动,真正像人类一样来聊天交流,甚至能完成撰写邮件、视频脚本文案翻译代码,写论文 等任务。

账号注册流程(准备工作)

由于ChatGPT在中国服务不可用,而注册ChatGPT最终需要通过手机号短信验证才能最终完成注册。这对于没有国外手机号的小伙伴而言就很苦恼了。而解决短信验证问题,我们可以通过虚拟手机号短信平台来平替,最终帮助我们完成注册。

所以,在注册ChatGPT之前。你需要准备:

  • 可以稳定科学上网的工具
  • 一个常用的邮箱账号,建议使用Google的GMail邮箱
  • 充值购买虚拟短信平台的SMS账号(1美元,支持支付宝)

ChatGPT官网地址:https://chat.openai.com

虚拟短信SMS平台

科学上网的工具大家自行查找获取吧,这里只分享给大家虚拟短信平台SMS的流程

可以访问网站:https://smspva.com/进行充值,支持支付宝,充值1美元即可。

网站如下图:

image-20230610204526691

首先进行充值,点击充值余额按钮,进入充值页面(选择支付宝):

image-20230610204826721

当你充值完成后,首先需要选择国家(建议选择美国,成功率高一些),选择国家后,即可以看到OpenAPI的供应商,点击即可

image-20230610204633745

选择OpenAI API选项后,在右边会出现一个手机号码,这个手机号码在你最终注册ChatGPT账号获取短信验证的时候,填入电话号码,然后等待网站显示ChatGPT发送的短信验证码即可:

image-1445

iPhone手机下载ChatGPT的APP

准备工作

在iPhone手机中,如果你要下载ChatGPT官方的APP,那么你需要以下准备工作:

下载官方App

我们在上面注册ChatGPT账号成功后,就可以在Web端成功使用ChatGPT了。

如果你的手机是iPhone,那么也可以通过下载官方(请认准官方,APP Store上面太多李鬼了)提供的APP进行使用

iOS地址:https://apps.apple.com/app/openai-chatgpt/id6448311069

image-20230610210149945

image-20230610210220577

最后

好了,上面就是分享的最新ChatGPT的账号注册以及IOS下载的流程。

如果你对本篇文中中的任何步骤存在疑问,可以关注下面公众号加入交流群获取帮助。

关注我,获取更多开源、AI等方面的最新资讯信息

站内搜索

    TorchV Bot开放试用中......

    最新内容,关注“八一菜刀”公众号

    Table of Contents